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医药产业成功举办临床学术营销沙龙

发布时间:2016-09-09    字号:【

   201699日下午,医药产业临床学术营销沙龙在亚泰集团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营销沙龙由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亚泰集团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副总经理刘莉、亚泰制药总经理于明士、医药产业各企业中高管以及营销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1副本  

  医药产业营销沙龙活动现场

   本期沙龙活动按照“有主题、有重点、有亮点”的原则,以“两票制”、“营改增”为关键词开展研讨,主要从“两票制”+“营改增”的基本内涵、法律责任、对医药产业的影响以及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学习和讨论。

  

                                           2_副本

                                                          各位领导、同仁认真学习医改政策

   会议首先由沙龙活动主持人对国家医改政策“营改增”和“两票制”分别进行解读,使参会对政策内容有了深入了解。同时参会人员还针对虚开增值税专票法律知识、计算增值税税额方法、供应商的选择、各企业流通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了各自对政策的理解与应对措施。  

  

  

  王总总结_副本

  亚泰集团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做会议总结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