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喜 报

发布时间:2016-09-14    字号:【

  2016913日,21世纪药店快客杯“百里挑一”全国药店岗位技能挑战赛东北区域赛在沈阳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活动,吉林大药房共两名店长、两名店员参加比赛。在经历了中西药专业测试、团队游戏大作战、POP手绘、陈列技巧展示及标准化服务展示环节的PK,美印雅苑连锁店店长吕乐荣获东北赛区“十强店长”荣誉称号;二道连锁店金牌营业员郭闯荣获东北赛区“十强店员”荣誉称号。

  企业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吉林大药房人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吉林大药房良好的企业形象。

  

  

  图中左起第五位为美印雅苑连锁店长:吕乐

  

  

  图中左起第四位为二道连锁店营业员:郭闯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