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热烈祝贺吉林大药房荣获“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0-01    字号:【

  为加强药品零售企业诚信建设,树立企业诚信经营意识,构建良好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加入中国医药商业协会零售药店分会制订的《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

  20167月始,历时两个月的严格审核和评定,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规范的管理标准和诚信的经营理念,最终获得“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单位”殊荣,并被授予奖牌和证书。

  

  906835147289173766

  吉林大药房获得“诚信经营公约单位”奖牌   

  2

  吉林大药房获得“诚信经营公约单位”荣誉证书

  吉林大药房一直秉着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共筑行业品牌。在企业日常经营中,提供专业药学服务,保障顾客用药安全,遵守诚信公约,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为广大百姓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