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医药产业成功举办亚泰康派保健品营销沙龙

发布时间:2016-11-04    字号:【

  112日下午,医药产业成功举办亚泰康派保健品营销沙龙活动。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医药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刘莉、孟岩,深圳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吴击华、药研中心主任助理孙宝华、亚泰明星制药总经理何琦、亚泰医药产业园总经理耿佩民及亚泰e、医药投资公司、各企业相关营销人员共45人参加了此次营销沙龙活动。

           

  医药产业亚泰康派保健品营销沙龙活动现场  

  亚泰康派保健品项目是医药产业酝酿多年,同时聘请专业营销策划公司开展品牌系列策划的重点项目。目前,在深圳采纳品牌顾问机构的精心策划下,亚泰康派品牌规划、产品规划、渠道规划等项目的策划部分已接近尾声,已进入项目落地实施阶段。

                       

  深圳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吴总与主持人现场互动访谈

  本次营销沙龙活动以特邀嘉宾深圳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吴总与主持人现场访谈互动交流为主,打破了传统的主讲授课模式,并穿插了与观众的现场互动,让观众更轻松的实现参与和学习。

  

                    

  营销沙龙活动现场分组开展主题策划  

  在营销沙龙活动现场,吴总与主持人以市场调研、品牌策划、互联网营销、自媒体传播等9个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互动。品牌策划方面,吴总从品牌体系、定位、形象、价值主张等方面重点讲解了亚泰康派品牌的策划亮点。针对自媒体方面,吴总以《笑傲江湖》、《唐人街探案》为例,讲解了故事策划的7个重要步骤,为医药产业在自媒体传播、故事营销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营销沙龙活动现场各小组分享主题策划成果  

  本次营销沙龙活动现场,各小组分别以保健品上市销售、电商营销策略、影视类营销等主题进行策划和分享,集思广益、研讨激烈,内容系统、新颖,为亚泰康派品牌建设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高管人员参与现场游戏互动

              

                 药产业亚泰康派保健品营销沙龙活动合影

                    

  

  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对本次营销沙龙活动进行了整体总结。王总借助习近平总书记接受《我是延安人的采访》的故事,讲述了任何事都不能随便成功,任何人成功都是从艰苦的日子中过来的,能成就现在的辉煌,都是从最基础走过来的。同时王总也指出营销工作不会每天有鲜花和掌声,但坚持下来,就会赢得大家的认可,鼓励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任何伟大的战略规划,都是鼓舞人心的,令人向往的,成功塑造亚泰康派品牌不仅是亚泰医药人共同的愿景,也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坚信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医药产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充分整合营销资源,积极发挥药研、药企药商的协同优势一定会铸就“亚泰康派”品牌的辉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