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亲切会见江苏联环药业董事长夏春来一行

发布时间:2017-03-02    字号:【

3月1日,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在亚泰大厦亲切会见了工作来访的江苏联环药业董事长夏春来、董事会秘书潘和平、财务总监王爱新、市场总监沈毅、办公室主任殷楷、东北办事处主任段永军。亚泰集团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总裁助理、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孟岩、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亚泰生物公司总经理、药研中心副主任谢英林等参加了会见。

                                          

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优势和发展规划,并就合作共赢等共同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