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亲切会见美国Amyris公司商务拓展高级总监Mr.Ray一行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号:【

3月9日,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在亚泰大厦亲切会见了工作来访的美国Amyris公司商务拓展高级总监Mr.Ray一行。省食药监局药品注册管理处处长朱先锋、长春药监局副局长李云义、长春新区管委会生物与医药产业办公室主任张戟、大连富生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Rg3核心研发人鲁崎博士、医药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亚泰生物公司总经理、亚泰药研中心副主任谢英林、医药产业园公司总经理耿佩民、亚泰制药副总经理鲁岸等参加了会见。

 

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优势和发展规划,并就Rg3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