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医药产业成功举办保健品营销沙龙

发布时间:2017-03-27    字号:【

3月22日下午,医药产业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保健品营销沙龙。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亚泰集团电子商务公司、医药投资公司、医药各企业中高管及相关营销人员参加了此次营销沙龙活动。

                                 

医药产业营销沙龙参会领导与特邀嘉宾合影

本次营销沙龙特别邀请了吉林省正和商务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门鹏程先生、南昌邦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陈益先生两位主讲嘉宾,分别以“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型电子商务的营销模式”、“连锁药店实战经验”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门鹏程先生深刻阐述传统医药行业互联网转型的过程和移动互联营销模式的创新思路,分别将“淘宝”、“京东”、“微商”与线下实体业态进行了生动的对比,阐述移动互联网微型电子商务如何以个体为单位进行多元化经营、多资源嫁接、多渠道盈利的电商新模式。

    陈益先生以15年连锁行业管理经验现身说法,阐述了连锁企业经营管理的误区,以及连锁药店如何挖掘客户、深化服务,向产品要效益的经典案例。提出“人”是核心竞争力,以及如何通过专业化服务、差异化营销,提升客流量、客单价、二次购买率和客户忠诚度、满意度的有效办法。

                 

期间,主讲嘉宾与医药各企业交流互动,相互启发。深入研讨如何突破医药行业政策壁垒,颠覆传统营销思维,即要实现互联网时代的电商营销创新,又要运用互联网思维把我们的传统渠道做实做好。

 

医药产业营销沙龙活动现场

 

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讲话 

最后,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充满变数的时代,也是一个凡事无绝对定论的时代。古语讲“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医药产业电商发展要借鉴行业成功案例,结合产业特点和实际,深入研究如何提升产品和服务能力,建立适合我们的商业模式,打造自有电商品牌。陈总的实战分析很有借鉴意义,“魔鬼存在于细节中”,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能不能做到,而是我们能不能把细节挖掘出来,并坚持下去。“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营销沙龙就是把研讨议题与企业实际结合,落下去,勇于打出第一枪。集团公司副总裁刘晓峰通过微信互动,对本次营销沙龙活动高度赞扬,要求营销沙龙研讨成果要加快落地执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