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医药产业成功举办临床学术营销沙龙

发布时间:2017-05-15    字号:【

2017年5月12日上午,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亚泰集团医药产业临床学术营销沙龙。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亚泰制药总经理于明士、亚泰明星制药总经理何琦,亚泰东北亚药业总经理王树堂、亚泰医药销售公司总经理郭学伟,以及医药投资公司、各企业各级营销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营销沙龙活动。

与会领导与临床学术专家合影

本次营销沙龙特别邀请了广州海博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帅作为主讲嘉宾,以“参一胶囊临床再评价--市场突破策略”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王帅帅总经理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参一胶囊上市后临床再评价项目开展的意义和目标,提出参一胶囊临床再评价5年重大事项、合作框架、验收成果及市场规划等相关策略,重点合作项目包括参一胶囊临床再评价肿瘤领域深度研究优化升级;多途径进入诊疗指南;增加适用人群等。并且分享了海博特医药临床再评价的经典案例,分析了新形势下临床再评价给药品销售带来机遇。

主讲嘉宾王帅帅总经理

期间,主讲嘉宾与医药各企业交流互动,相互启发。深入研讨如何实现药品临床再评价的精准服务,做到策略落地,真正实现营销创利。

医药产业临床学术营销沙龙活动现场

                       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讲话

最后,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打造大品种需要通过药品临床再评价这一路径,提高产品的学术支持、循证证据支持,提升营销团队的专业性。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