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热烈庆祝吉林大药房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第十一强”殊荣

发布时间:2017-07-10    字号:【

201775日,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21世纪药店报主办的“2016-2017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榜”榜单评选活动在昆明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吉林大药房以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卓越的战略思维超越全国众多实力雄厚的医药企业,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第十一强”。

 

获得此次殊荣,既是对吉林大药房卓越经营的肯定,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鞭策。未来,吉林大药房将继续深耕细作、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充分发挥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为行业快速发展献策献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