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爱跑538”健康跑系列活动——全民键步走、全民健康舞长春站

发布时间:2017-07-19    字号:【

715日上午,吉林大药房与云南白药共同举办的“爱跑538”健康跑系列活动——全民键步走、全民健康舞长春站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吉林大药房副总经理房云女士为全民健康活动致辞。

          

                                         吉林大药房房总致辞

经过为期一周的健步走晒图,共50名热爱运动参与者获得“爱跑538”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近200名热心人士参与7155.38公里健步走活动,共同宣传健康运动理念。

           

                                    健步走活动现场

通过长春地区吉林大药房跑团选手,将象征着健康的火炬传递到美丽延边爱跑选手手中,让健康之火在白山黑土间开始传递。

                  

                                        健康火炬传递

经过为期15天的健康舞团招募,共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于715日在长春欧亚卖场举办大型“健康舞”表演,宣传健康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用星星之火力量,点燃一场健康盛宴。

           

“爱跑538”健康跑活动报名系统已经启动。扫描吉林大药房官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为指定唯一报名方式,各运动爱好者可到任意吉林大药房连锁门店咨询报名。 

                         

                                 报名官方二维码

随着健康火炬的传递,全民健步走活动会陆续在吉林、松原、通化等重点城市依次传递。吉林大药房将在全省各地喊出嘹亮口号——为爱奔跑,健康同行,值此企业成立二十二周年之际,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为吉林省百姓奉上一场健康、快乐的比赛。819日,长春净月森林公园,不见不散!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