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医药产业成功举办保健品营销沙龙

发布时间:2017-09-01    字号:【

8月29日下午,医药产业在亚泰大饭店三楼梧桐世家宴会厅成功举办了保健品营销沙龙。医药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刘莉,亚泰明星制药副总经理郑春辉、总经理助理于克、吉林大药房部门经理、中心区经理及相关营销人员参加了此次营销沙龙活动。

                                     

医药产业营销沙龙参会领导与特邀嘉宾合影

本次营销沙龙特别邀请了上海复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零售药店顾问卢岱元先生、亚泰康派焦清军先生两位主讲嘉宾,分别以“提升连锁门店竞争力”、“亚泰康派-品质”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卢岱元先生以30年连锁行业管理经验现身说法,从品类选择、门店商品陈列(陈列柜深度的选择)、促销手段等方面讲解零售药店销售技巧。提出:1.相比毛利率,更要突出注重销售额的达成。2.要深入了解营销、促销和动销的关系,「动销陈列」的目的就是「提振销售额」。3.要把门店设想成自己的家,随时感知周边环境的变化,因应社会环境的变动,必须与时俱进的调整和丰富零售药店的品结构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保持销售额。

焦清军先生,阐述了亚泰康派保健品的核心理念及我们一直秉持的做产品的原则品质。同时详细介绍了亚泰康派保健品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主打产品蛋白质粉。只有始终保持做优良产品的决心,我们就一定能够在高手林立的保健品市场脱颖而出。

                                      

                       主讲嘉宾卢岱元先生             主讲嘉宾焦清军先生

期间,主讲嘉宾与吉林大药房的中心区经理等进行了互动,以「药店卖场的陈列技术」实例解析销售额不振的迷茫与困扰、就为提增销售的各种不同OTC的陈列方式、正确POP的使用方法等一些实操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医药产业营销沙龙活动现场

                                          

医药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刘莉讲话

最后,医药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刘莉女士做总结讲话,首先感谢授课卢老师的精彩讲授!我们的亚泰康派保健食品事业是集团公司医药产业未来新的销售额增长点之一,保健食品的营销方式、营销手段及营销模式需要我们现在不断地探索优化完善;在保证保健食品品质的前提下,亚泰康派保健食品公司应加强营销策划能力,明确销售渠道,确定销售策略,逐步实现亚泰康派品牌的确立,实现亚泰康派保健食品销售的突破。

最后,特别感谢参加沙龙的各企业同事,亚泰明星~优质的产品从你们手里诞生,亚泰康派事业部的伙伴们我们是一个有梦想有野心的团队!吉林大药房的朋友们!亚泰康派保健食品以你们为样板为起点,一定会走向全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