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龙鑫参加2017年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号:【

  998时,2017中国一汽•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和龙市人民体育运动中心鸣枪开赛,本次活动吸引了万余名国内外马拉松跑者运动员参加。跑道上万朵“金达莱花”激情绽放,在祖国边陲明珠和龙书写出五彩斑斓的画卷。亚泰集团马拉松协会31名运动健儿及亚泰龙鑫42名跑马爱好者高举亚泰龙鑫药业旗帜全力参赛,成为了此次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是我国首个由县级城市承办的国际马拉松比赛,也是在和龙市举办的第五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被中国田协评为“马拉松银牌赛事”和“特色赛事”殊荣,深受国内外体育爱好者好评。赛事以“舞动金达莱,乐活边疆行”为主题,成为“让世界了解和龙、让和龙走向世界”的一扇窗口。全国10000多名跑友通过官方渠道报名,选手辐射全国25个城市。还吸引了大批来自韩国、日本、肯尼亚、蒙古、爱尔兰、新西兰、乌克兰、英国、西班牙、乌干达、捷克、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法国、匈牙利和埃塞俄比亚17个国家的外籍选手积极参赛。 

  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发展成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乃至吉林省的一项重大体育赛事。在赛事宣传期间,亚泰龙鑫药业积极响应政府推动和龙“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的发展步伐,诚邀亚泰集团马拉松协会运动健儿一同参赛。据悉,亚泰集团已成功组织集团马拉松协会成员参加两届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赛事亚泰鼎鹿陈荣喜以1小时2321的好成绩荣获比赛第22名(位列亚泰集团参赛选手第1名)亚泰明城国新1小时2423秒的成绩荣获第24位列亚泰集团参赛选手第名)吉林大药房王金龙1小时3442秒的成绩荣获第58位列亚泰集团参赛选手第名)其他参赛选手也均跑出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亚泰集团同心协力、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形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