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制药成功组织第20届CSCO学术年会系列学术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1    字号:【

20届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学术年会于9月26-3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如约举行。亚泰制药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组织策划了系列学术推广活动

一、成功召开《参一胶囊配合化疗治疗肺癌、肝癌循证研究进展专题卫星会》

20届CSCO学术年会参一胶囊专题卫星会暨“新起点、新进展、新征程——参一胶囊配合化疗治疗肺癌、肝癌循证研究进展”于9月28日12:30—14:00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7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孙燕院士担任名誉主席,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石远凯副院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同济医院肿瘤中心于世英教授担任会议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石远凯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林洪生教授、参一胶囊研发人富力博士为特邀嘉宾分别作非细小细胞肺癌治疗的新选择》、《中医肿瘤临床指南解读》和《单体中药参一胶囊临床循证研究回顾及展望专题学术报告德高望重的孙燕院士发表了演讲,总结了抗血管生成疗法在中国的临床实践,对参一胶囊的临床价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参一胶囊的未来寄予厚望。现场近5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学术氛围浓厚,良好展示了企业形象、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名誉主席孙燕院士发表精彩致辞

 

会议主席石远凯教授作学术报告         特邀嘉宾林洪生教授作学术报告

 

会议主席于世英教授作发言     特邀嘉宾富力博士作学术报告

 

与会专家合影

 

卫星会现场嘉宾云集、座无虚席

CSCO会官方媒体【CSCO每日新闻】、【中国医学论坛报】、【中国医师报】、【壹生】APP、全面报道新起点、新进展、新征程——参一胶囊配合化疗治疗肺癌、肝癌循证研究进展参一胶囊专题卫星会和参一胶囊新晋2017年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之喜讯。

 

组委会官方纸媒【CSCO每日新闻】、【中国医学论坛报】、【中国医师报】

全面报道参一胶囊专题卫星会

 

组委会官方纸媒【CSCO每日新闻】、线上合作媒体【壹生】APP、

【中国医学论坛报】、【医师报肿瘤频道】微信公众号会前全面宣传参一胶囊专题卫星会

和参一胶囊新晋2017年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之喜讯

 

企业微信公众号实时进行参一胶囊专题卫星会的会前、会中和会后宣传报道

二、CSCO主会场,参一产品品牌宣传推广全程路演

20届CSCO学术年会,亚泰制药会展中心主会场入口处玻璃幕墙会议中心迎宾长廊包柱及会展中心沿途看板主要落客站位置全程进行参一胶囊作为国家医保目录品种的品牌宣传。主会场内外,随处可见参一胶囊品牌提示物,累计宣传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5000余人次,参一胶囊宣传广告全程路演

 

企业品牌宣传全程路演

参一专属嘉宾休息高朋满座洽谈区人气爆棚

企业在会议中心2205嘉宾休息室,以鲜花和绿植装点出洽谈区,为参会的各位专家提供相对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采用酷乐视S3旗舰版智能投影仪播放参一胶囊产品宣传片宣传参一胶囊上市十八周年以及产品新晋国家医保目录的喜讯。此外,实时转播CCMTV会议盛况。嘉宾休息室设置茶歇服务、100M免费Wifi及充电服务为参一嘉宾提供安静的学术洽谈环境。

成功举办“十八载深情相伴、感恩一路有你”参一答谢酒会

     20届CSCO会议期间恰逢参一胶囊上市十八周年,亚泰制药举办“十八载参情相伴、感恩一路有你”感恩答谢酒会,近150位医务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与分享参一胶囊上市十八周年、新晋国家医保目录的喜悦。

企业总经理马东梅进行了精彩的开场致辞,指出“亚泰制药在这十八年里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参一胶囊不仅获得销量上的持续增长,同时在今年新晋国家医保目录,惠及更多的肿瘤患者,在品牌形象和患者满意度等诸多方面都有飞跃提升。众多骄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亚泰集团强大的后盾支持和临床肿瘤专家的认同。”

企业在宴会现场安排了系列文化活动,为嘉宾带来高雅、舒适的视听感受,同时为嘉宾提供了亚泰集团美国酒庄专属奇朔红酒,双赢宣传参一胶囊产品品牌和奇朔红酒品牌,扩大产品宣传力度,极大提升了企业和产品形象。 

 

签到仪式

 

总经理致辞

 

进场欢迎式

 

开场舞“十八载参情相伴,感恩一路有你”掀起烘托晚宴气氛

 

与嘉宾同庆企业十八岁生日

本届CSCO学术年会,亚泰制药开展的系列学术推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为将参一胶囊培育成中药抗肿瘤药大品种奠定基础。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