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热烈祝贺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药房“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10-09    字号:【

9月29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药房 “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项目在怡众名城连锁店正式启动。值此世界心脏日来临之际,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疾病中心派出20位知名专家,在吉林大药房10家门店同时进行免费义诊和心脏病防治宣传,现场人流攒动,共计600余名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科的专家们拍摄的微电影《心中的船》,《心健康 中国心》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会员,两部微电影让大家学到很多心脏病相关知识。微电影展播完毕,由吉大一院专家对心脏病的预防、治疗与康复进行详细讲解,互动环节上患者问题一个接着一个,有的患者听说吉大一院专家授课,直接将自己的病历、检查单据拿到现场,现场询问自身用药合理性;专家们运用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列举真实的典型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为患者解答会员疾病困扰。会员们都很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大家反馈比较突出的问题:一是吉大一院专家一号难求,二是等候时间长,看病时间短,非常感谢吉林大药房为他们提供面对面与专家交流的机会。 

 

                           

                    双方领导共同启动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项目

                           

                10家连锁店同时进行专家讲堂活动

 

                           

                       专家为会员答疑解惑

                           

              健康快车为患者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检测

吉林大药房怡众名城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是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与吉林大药房共同设立的吉林省首家集预防、治疗、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全程关爱康复诊疗中心,实现从老年人群,高危人群,患病人群的三大人群的慢病防治和精准医疗。为患者提供更加权威、全面、便捷的医学服务。全程无缝隙对接,确保心脏病患者在这里受到科学关注、及时诊治,后续有人持续关爱的人文氛围,为其健康回归社会提供良好基础保障。

吉林大药房携手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强强联合,从源头做起,从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开始,融合筛查与就医绿色通道,汇集全面全程关爱的康复指导,通过吉林大药房全省的网络布局和信息化平台,让吉大医院心脏预防与康复的国内领先技术,快捷、顺利的直接到达省内百姓,为我省人民的心脏健康保驾护航和贡献专业的力量。

    在吉大一院与吉林大药房强强联合下,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满载患者的厚爱与期待,扬帆起航,不负众望,以优质的服务回报患者,回报社会,福祉更多的心脏患者。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