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威凯尔抗血小板新药维卡格雷再获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支持

发布时间:2017-12-01    字号:【

 

2017年11月30日,项目负责人刘永强赴京与国家卫计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正式签订了“1.1类抗血小板新药维卡格雷的临床研究与产业化”的重大新药创制合同书,获得441万元项目资助资金,这是维卡格雷继“十二五”之后,再次获得“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支持,充分体现了项目的水平及国家对这一项目的高度认可。

除此之外,维卡格雷项目还获得了“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南京市新兴产业引导专项资金”等各级政府科技基金支持。企业将借助此次“十三五”重大专项支持的东风,全力推进维卡格雷的临床研究,尽快将维卡格雷开发上市,回报社会!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