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医药产业成功举办临床学术营销沙龙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号:【

2017年12月26日下午,由亚泰制药主办的“战略·营销·创新”为主题的学术营销沙龙在亚泰集团五楼第三会议室成功召开,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于明士、副总经理孟岩以及各医药企业营销管理人员约40人参与此次营销沙龙活动。

 

本次营销沙龙活动现场

本次营销沙龙特别邀请了吉林大学商学院MBA特聘讲师李军凯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以“战略·营销·创新”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主讲嘉宾李军凯教授

李教授以营销故事的方式吸引了在场所有营销人员兴趣和注意力,以思考题的方式告知大家加强通用职业能力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重点介绍了企业如何进行战略管理、战略整合,如何进行市场营销环境分析与营销组合,如何进行营销创新这三大内容,提出互联网战略思维、4Cs营销组合、模仿或出乎意料的营销创新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决定因素。

 

营销沙龙活动现场

最后,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于总作总结讲话,指出:企业战略的实现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而是需要整个团队齐心合力才能完成,因此团队最重要。未来企业发展最需要建立和打造的就是团队,用团队创造价值、用团队创造利益。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