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向东等一行领导莅临医药产业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号:【

321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向东、省食品药品认证中心主任姜国明、省药品生产监管处处长王志东、省药品流通处处长王崇峰等一行领导莅临医药产业指导调研,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总裁助理兼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冯伟杰、副总经理于明士、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亚泰明星总经理宋永昌等参加了接待。

            

 

总裁助理兼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冯伟杰向省食药监局各位领导汇报了亚泰集团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并针对目前产业发展遇到的一些政策性问题与各位领导进行了交流。

曾向东副局长就亚泰集团医药产业发展、医药产业园建设、重点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医药产业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