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进社区,送温暖”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字号:【

吉林大药房积极与职能部门和社区沟通合作,走近社区百姓,关爱低保人群。4月4日,春风和煦,阳光正好,自强社区欢腾一片。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南关一区分队来到自强社区,向社区的叔叔阿姨讲解心脑预防、春季保健知识,为低保户送去健康药箱,药品合计2000余元。

                        

 

社区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大药房的发展历程和公益理念,志愿者们由衷感到自豪。志愿者带来的便民小药箱,装的均是生活常备药品,更是满满的爱。例如复方丹参滴丸可以迅速缓解老年心脏病患者不适感,板蓝根泡腾片有效预防抵抗春季病毒感染,大山楂丸增加老年人肠道蠕动等,更有创可贴、消毒药水、祛火药品,均是志愿者悉心挑选。

 

                   

                   

拿到健康药箱的叔叔、阿姨纷纷表示感谢,发放过后,还增加了健康互动环节,对提供健康养生好点子的人赠送精美礼品一份,以传达春季养生的健康理念。

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一直在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与支持,吉林大药房一直积极走进社区、服务基层,让点点爱心交织,网成一片爱的海洋!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