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汇聚众智 创新未来”营销沙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2    字号:【

2018年4月26日下午,吉林大药房“汇聚众智 创新未来”营销沙龙在企业总部如期召开。医药投资公司、亚泰明星、亚泰生物、亚泰康派、亚泰健康、吉林大药房部分中心区经理、门店店长等50余名营销机动人员参与此次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是以“众智”和“创新”为关键词,通过自由头脑风暴、多样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老店升级及产业内重点品种打造两个议题碰撞管理思路。沙龙开始前,吉林大药房副总经理房云就研讨的收获给予较高期许,希望通过集体碰撞,在丰富自身的同时,能为下一步经营工作,提供新思路。

 

吉林大药房副总经理房云女士开场致辞

沙龙共分三个环节(春风十里不如你-趣味分组、团结就是力量-现场实地调研、头脑风暴-策划升级打造),首先通过拼图的方式快速组队,分为智商爆表、颜值担当、青春无敌、火力全开、王者荣耀5个团队。风采展示后,5个团队对指定的门店现场实地调研,分别为大世界、重庆路、吉大二院、圈楼、人民大街。

 

各团队现场调研讨论中

根据在门店40分钟所了解到的信息,团队展开激烈讨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有重点在客流提升方面的、有重点在商品陈列方面的、也有重点在人员提升方面的等等…可谓是面面俱到、百花齐放,不同的团队有不同的侧重点,但都有相同的目的——提升!

 

    各团队阐述升级方案

团队阐述完毕后,由房总带领的9人评委团从创新性、落地性、全面性三方面为各团队投票。在公布最终结果之前,企业别出心裁,引入团队画像环节。根据几个环节的互动交流,选择一支最能表达此时心情的彩色笔,结合一个下午团队间对彼此的了解,每人一笔画出对方的眼睛、眉毛等部位,最终在拿回团队共同完成的画像后,写一段最能表达此时心情的一段话…

 

大家开心互动、绘画中

在温馨互动后,公布最终结果,智商爆表队获得一等奖,青春无敌队、火力全开队获得二等奖,颜值担当队、王者荣耀队获得三等奖。

 

颁奖过后,各团队都踊跃分享自己的收获及感想,每个人都收益很多,感慨颇多。最后吉林大药房品牌总监王娟做总结讲话,给予所有团队成员智慧之赞、工作人员筹备之赞以及相关门店的配合之赞。也希望所有人在此次沙龙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都有满满的收获。

 

  本次沙龙的开展,目的是在紧张工作中,给予大家放松愉悦的空间,在放松愉悦的氛围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未来,吉林大药房将继续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充分利用营销资源,发挥团队最大作用,创造团队最大利益。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