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绽放五月,挚爱母恩”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母亲的笑容是世间最温暖的春风,母亲的皱纹是历经风霜的刻痕,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爱!5月12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吉林大药房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白城分队来到了大家庭敬老院,陪这里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开心的母亲节。

                                 

志愿者与部分老人合影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时,已经有好几位叔叔阿姨等在门口,这让大家感受到此次活动的价值。志愿者自主分两队,一队给老人们讲解日常养生和疾病预防知识;另一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

 

 

检测现场

志愿者特别带来毛巾、香皂等日常用品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大家,微薄之礼以表心意。志愿者与老人们快乐的聊天,笑声不断的从屋里传出,管理员说好久没听到叔叔阿姨这样欢快的笑声了,非常感谢吉林大药房开展这样的活动。               

          

期盼,是父母永远不变的疼爱;陪伴,是儿女最长情的告白。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吉林大药房一直积极组织关爱老人的活动,帮助他们更加健康、更加快乐!同时呼吁奔波忙碌的儿女常回家看看!

    值此母亲节,吉林大药房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