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集团荣登 2018《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号:【

     2018年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此次排行榜是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年收入门槛为138.64亿元,比去年高出22.44%。亚泰集团以营业收入176亿元排名第413位。

 

亚泰大厦

  2017年,亚泰集团深入贯彻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经营业绩创上市以来的最好水平。

  2018年,亚泰集团以十五年发展纲要为指引,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推进“两园一山”等重点项目建设。立足科技创新,加强研发和拓展力度,不断完善大健康产业链,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吉林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