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传递幸福,情暖人间”“小苹果爱心企业联盟”走进长岭帮扶美德少年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号:【

公益大爱,无限传承!吉林大药房加入“小苹果爱心企业联盟”三年持续帮扶四个美德少年,解决孩子家庭的经济困难,给孩子创造学习和成长环境,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10月末,爱心人士一行驱车百余公里,来到松原市长岭县探望美德少年王首启带去各企业的慰问和关怀。

                       

爱心人士合影

王首启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爷爷又患有严重的胃病。吉林大药房作为联盟成员,本次为王首启和爷爷送去胃病治疗药品、衣服等生活用品。

 

                       

吉林大药房捐赠物资

王首启就读长岭县第三中学虽然从小失去双亲,但是学习成绩一直优异,各位爱心企业领导们亲自到学校探访,了解王首启的学习状况,并与老师共同规划以后的发展方向。

                       

学校交流

“小苹果爱心企业联盟”成立于2015年3月15日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和FM103.8联合创办,吉林大药房为首批加入联盟的爱心企业,会将爱心帮扶行动延续下去,直到孩子们大学毕业。

                       

    公益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值得我们尽心、尽力、坚持、传递!“小苹果爱心企业联盟”的公益善举已感动很多人,大批爱心人士相继加入爱心联盟,汇聚多方爱心,铸成人间大爱!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