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小儿嘉年华,成长接力赛”——吉林大药房携手辉瑞善存亲子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号:【

为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多面协调发展,11月24日,吉林大药房携手辉瑞善存在长春市活力城举办“小儿嘉年华”亲子成长接力赛。通过合理健康的亲子互动游戏,让每一位幼儿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

活动现场集合了产品试吃、人偶拍照、小丑表演、现场抽奖等互动形式,设置海洋球池、游戏滑梯、手工折纸、魔法黏土、创意沙画、积木玩具等游戏项目,不但鼓励了宝贝们亲身体验的勇气,也锻炼了孩子们积极思考的能力。

            

           

           

           

通过活动,孩子们不仅获得了快乐,也培养了幼儿与他人交往的能力,吉林大药房愿与各企业一道守护儿童健康,同时倡议大家能百忙中抽身多陪陪孩子、陪陪家人,一起感受孩子健康成长的幸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