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热烈祝贺吉林大药房参赛团队荣获超级讲师PK赛总决赛冠军团队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号:【

专业铸就梦想,实力成就辉煌。201811月2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社区女性慢性病健康科普公益项目—医药连锁超级讲师集训营总结会暨超级讲师PK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结束。经过初赛海选、晋级赛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7家知名零售连锁药店参赛团队进入总决赛。

代表吉林大药房参赛的内训师选手有:华大天朗连锁店店长高建艳、保利罗兰香谷连锁店店长王春宝、后备店长吕世意、同志街连锁店健康管理师于英笑、邓超、红旗街连锁店健康管理师陈慧燕。吉林大药房内训师参赛团队凭借独具特色的风采展示、稳健的专业底蕴、优秀的培训才能、默契的团队合作,经过1天角逐,3轮PK,最终问鼎桂冠。

                                 

上图:吉林大药房参赛团队进行团队风采展示 

                                 

上图:吉林大药房参赛团队领奖现场

 

同志街连锁店健康管理师于英笑以清晰敏捷的思维,流畅准确的措辞表达,完美动情的演讲征服所有评委,荣获本次大赛最佳口才奖。

                                 

           上图:最佳口才奖获奖者于英笑 

以专业续专业,以人才养人才,让我们共同努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续写健康事业新篇章!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