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祝贺“吉林省流感疫苗工程研究中心”获得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准

发布时间:2019-01-27    字号:【

  为贯彻亚泰医药集团关于加强医药科技研发项目管理,积极推进政府项目申报,争取科技项目扶持的精神,亚泰药研中心于2018年依托亚泰生物药业向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吉林省发改委)申报了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项目。2019124日,吉林省发改委将我公司申报项目做为2018年(第11批)”给予正式批复,命名为:吉林省流感疫苗工程研究中心。 

  在“吉林省流感疫苗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和批复过程中,始终体现了药研中心领导的积极努力和不懈的坚持;同时得到了亚泰医药集团各级领导的鼓励和关心;得到了亚泰生物药业的积极支持。 

 “吉林省流感疫苗工程研究中心”的认定意义重大,必将进一步推动在研项目大流感疫苗”和“MDCK细胞季节性流感疫苗”两个国家一类新药项目的研发进度;同时也标志着我们已经迈进了省一级研究中心的行列。药研中心将以医药产业“促进人类健康,创造生命源泉”的文化理念,不断创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克服各种困难进行关键技术攻关;在创新研究中培养人才,发展壮大研发团队,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