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古巴驻华大使、吉林省及长春市相关领导参观考察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号:【

 

3月21日下午,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拉米雷斯阁下在省外办、市外办和北湖开发区有关领导参观考察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E01现代化物流中心,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热情接待了访团接待并详细讲解了亚泰医药物流的现代化系统设备和管理流程。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总经理轩景山,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公司总经理耿佩民参加了接待活动。

                                 


                               

                                 

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及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吉林大药房、产业园管理公司领导陪同古巴访团参观E01现代化物流中心

本次访团考察是继3月13日古巴基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总裁优罗修一行考察的又一次中古两国交流,本次交流考察向古巴访团、吉林省及长春市领导系统展现了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从研发到生产、从批发到物流的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有力促进了中古双方相互了解,增强了合作信心,奠定了未来合作的基础。

                                 

古巴访团代表、吉林省及长春市相关领导、亚泰医药集团高管团队亲切合影

 

双方希望能够继续加深互动与了解,力争以政府合作为切入点,借助两国有利政策契机,以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为载体,积极搭建中古双方交流合作平台,落实中古政府合作项目,以“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理念,不断在生物技术及医药等大健康行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提升国际生物医药等相关尖端技术水平,加速推进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国际化、科技化、智能化进程。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