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关爱留守老人,让晚年不再孤独”

发布时间:2019-04-03    字号:【

 

 

    吉林大药房每年到社区、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近百场,3月26日,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四平分队首次深入偏远农村,驱车走过崎岖的山路,历时一个半小时来到二龙村80岁宋文明老人家中。 

 

                    

志愿者们送来了大米、白面、豆油和治疗前列腺炎的药品,为大爷大娘测量的血压、血糖。宋大爷激动的说:“我们这些年都没测过血压血糖,也不知道高低。30多年脑袋不敢急转,头晕的厉害,就算前列腺炎也只在特别遭罪的时候用药顶一下”。刘淑芬大娘因腰间盘脱出刚做完手术,在炕上紧抓着志愿者的手,不停的说着感谢。

                    

虽然二老育有一儿两女,但儿子常年在外打工,女儿们远嫁,本该享受天伦之乐,子女却难能回来照看,来自病痛的折磨和经济的拮据使老两口承受着巨大压力。锦上添花诚可贵,雪中送炭价更高,助老为善,助老为乐,志愿者敬老助老的爱心献到实处会更有价值。

                    

志愿者返回时,大爷一直送到村子的大路上,不停的挥手道别。俗话说“男人有泪不轻弹”,回想大爷湿润的眼眶,感慨万千。吉林大药房助老志愿行动彰显着社会向善向上的正能量,爱心公益,任重道远,志愿者们默默约定了下次探望的时间。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