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永安堂医疗连锁举行第六届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号:【

    为纪念108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示吉林大药房永安堂医疗连锁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文化氛围,企业组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5月6日-5月10日吉林大药房永安堂医疗连锁全体护士经过微信票选,手机APP,现场K歌三个环节评选出活动获奖人员。最终来自中海金域中央门诊护士王涛获得K歌赛一等奖;上台花园门诊护士曲立立获得K歌赛二等奖;富民小区门诊护士杨慧获得K歌赛三等奖;吉大三院护士陈爽获得最佳人气奖。 

                              

                        上图: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上图:最佳人气奖选手  

     通过此次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吉林大药房永安堂医疗连锁护士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在感受到快乐的同时,更激发了护士对自己职业的热爱。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