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社区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号:【

5月14日,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医师团队“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南关二区小分队来到万科新都会项目为建筑工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由此吉林大药房2019年健康快车社区公益行---千人体检,暖心行动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工人们排队等待体检           健康快车医生对工人们进行检查

 

                  

                   健康快车医师团队与“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团队

本次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医师团队共为100名建筑工人提供包括血压、血糖、消化系统彩超、甲状腺彩超、胸透、心电等12免费体检项目医师团队结合检查结果给出了专业的治疗建议及用药指导,使建筑工人们在了解自身身体基本状况的同时,又省去了医院就诊的高额费用支出,得到了建筑工人们的一致好评及高度认可。

未来,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将继续积极响应省市政府爱心公益号召,用专业的知识和服务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在公益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让暖流真正温暖人心。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