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激情长马为梦想奔跑 亚泰医药与健康同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号:【

激情长马、魅力春城,亚泰医药、领跑健康。5月26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四面八方的马拉松爱好者汇聚于此,尽情体验马拉松赛的活力与激情,领略大美长春的环境与魅力,让这座连续十次获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北国春城成为全球体育圈的焦点。

                                     

亚泰医药为祖国呐喊为长马助威

亚泰医药健康跑团活力四射领跑健康

在即将入夏的美好时节,长春将独有的街头景观和人文内涵展现在国际参赛者的面前,也向全世界发出了“中国力量·幸福长春”的重要名片。连续两届积极参与长马的“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亚泰医药集团也成为了这张名片的重要组成,实力助跑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由361名亚泰医药青年队伍组成的“健康跑团”展现了亚泰人“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拼搏精神,也向春城百姓传递了“亚泰医药为健康服务”的企业理念。

                                    

亚泰医药健康跑团亮相长马演绎精彩

                                    

亚泰医药公益健康志愿者助跑长马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地处东北亚中心腹地的长春,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重点,不断深化健康城市建设,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作为亚泰集团转型升级的载体,吉林省、长春市、长春新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重点扶持的项目,百万平米的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于长春新区蓄势崛起,致力打造汇集大健康产业的研发孵化、生产制造、物流仓储、健康管理等于一体的国际化、科技化、智能化产业园区,全力助推省内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亚泰医药集团成立20周年。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全民盛会,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向世界彰显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与进取精神亚泰医药集团也将与祖国健康事业同进步、共发展,实力诠释亚泰医药在中国大健康行业发展的自信与担当,用奔跑传递民营企业在创新发展道路上的强劲足音。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