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吉林省及长春市有关领导参观考察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号:【

 

7月5日下午,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川上文博一行在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许涛、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衍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总裁助理谢英林,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总经理轩景山、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耿佩民一同参与了接待,向日本访团及省市领导形象展现了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在智能制造、医药物流、创新科技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彰显了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作为吉林省重点项目在大健康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日本访团、省市领导与亚泰医药集团高管团队合影

          本次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川上文博一行到访,深化了日本方面对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了解,为中日双方未来合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同时增进相互理解、促进行业交流,加速推进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国际化、科技化、智能化进程。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