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2019年“同心共铸中国心”关爱先心病儿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号:【

926日,亚泰医药集团吉林大药房携手步长制药开展的同心共铸中国心走进吉林第三期关爱先心病儿童,走进困难学生家庭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春市莲花山劝农镇中心学校正式启动。

 

上图:吉林大药房总经理致辞  

 

  上图:爱心志愿们向学生代表捐赠绘本书籍 

  长春市人民医院心内科方主任团队和超声科林主任团队为全校350名学生逐一进行了先心病筛查;吉林大药房健康体检车专业医护团队为全体80名教职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双方企业领导及志愿者为三名特困学生家庭送去慰问金及大米、豆油等生活用品。

   吉林大药房愿意与步长制药一道把关爱先心病儿童这项公益坚持做下去,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加入到救助先心病儿童的队伍中来,使更多的患儿得到关注,得到救助,得到健康。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