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成功获批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号:【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教职成〔20149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现代学徒制试点年度检查和验收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60号)通知,由企业与学校两个层面牵头申报的第二批现代学徒制项目共获批232家。此次由企业牵头国家现代学徒制申报成功的单位仅有7家,吉林省获批2家单位,其中吉林大药房为全国7家单位、吉林省2家单位当中唯一一家医药连锁企业。在吉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企业领导及合作院校领导支持和帮助下,吉林大药房在与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基础上,牢牢把握现代学徒制核心要素、主要内容和发展方向,严格对照任务书和协同育人方案,积极推进现代学徒制项目。该试点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吉林大药房在国家级职教培养项目上取得一项重大成果,标志企业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模式实践探索方面的新成就,同时为企业人才培养、保障生源队伍增添新的亮色。

1572337427(1)

上图:获批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名单(总计232家,取前10名截图)

 

获批现代学徒制项目不仅为企业搭建与学校长期发展、深度融合、交流创新的平台,而且促进行业、企业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参与度,实现产业与专业需求对接,社会技能与学习知识对接,极大提高企业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同时保障企业生源队伍,不断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在未来吉林大药房将不断提高认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试点任务,联合各高职院校积极推进现代学徒制项目。继续秉承专业化人才培养道路,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为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不断努力奋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