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敦化市委书记到亚泰东北亚药业调研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号:【

 

按照敦化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于对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刘书记一行第一站来到亚泰东北亚药业,体现了领导对我公司的高度重视。他们先了解车间情况,之后就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听取总经理王树堂的介绍。市领导对公司经营管理及产销指标十分满意,称赞公司发展超出业界平均增长。下午,在市委会议中心继续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公司领导与市企联、市场监督局、工信局、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参会,王树堂总经理继续就企业相关情况、所处宏观经济形势加以详细分析,引起与会者共鸣。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