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2019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号:【

在寒意逐渐弥漫的季节,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白城分队来到了“怡寿园托老所”,为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上图:志愿者与养老院部分老人合影

检查时志愿者详细地一一询问,引导他们讲出自己的病史,耐心地向他们讲解了一些卫生和防病常识,随后为每一位老人进行健康监测,并为各位老人提供生活常备及提高免疫力的基础药品。在与老人的沟通中,我们看到了信任和认可。

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公益更是吉林大药房企业使命的传承,希望更多社会的爱心人士能携手共筑公益事业的摇篮,让鳏寡孤独者体会到社会的温度,让我们的身边充满爱的光环!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