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热烈祝贺吉林大药房第二家“糖尿病核心诊所”在朝阳桥连锁店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号:【

2019年11月中旬吉林大药房第二家“糖尿病核心诊所”在朝阳桥连锁店正式成立。活动现场,由吉林省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国家级专家,杜玉茗教授进行糖尿病专家讲堂免费义诊活动

杜玉茗教授精彩的讲座,让会员朋友们受益匪浅,赢得了满堂的热烈掌声。此次活动搭建起专家与寻常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真正的为会员朋友们解决大医院看病难、挂号难的现状与困惑。会员们表示,将为管理血糖,老有健康而努力!

                             

2017年,吉林大药房第一家糖尿病核心诊所在大世界连锁店成立,唤起了患者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使众多患者受益吉林大药房糖尿病核心诊所是“糖尿病预防、诊疗、养生、保健、会员一对一专家服务”全配套的诊所是企业与吉林省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杜玉茗及其医疗团队共同合作成立由其医疗团队在核心诊所出诊,聚焦糖尿病患者的院外疾病管理,专业诊疗,合理指导用药,打造专业化的糖尿病患者综合服务平台。

吉林大药房糖尿病核心诊所满载患者的厚爱与期待,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回报会员,回报社会为提高百姓的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而继续努力前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