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爱心奉献 |弘扬人道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号:【

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力量。

 

由吉林省红十字会牵头,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亚泰医药集团吉林大药房及其他爱心企业、个人等百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的纪念第73世界红十字日公益活动在长春市净月潭森林公园内热烈展开。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行业正能量的决心让亚泰医药集团吉林大药房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坚定的行走着。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共建博爱家园,吉林大药房积极调配价值3000余元的江苏苏中药业姜枣祛寒颗粒作为公益物资,与省红十字会急救包一同对外发放。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园区工作人员及游客满口称赞。

 

  

红十字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跨越国界、种族、信仰,引领着世界范围内的人道主义运动

——习近平总书记

 

 

 

每一次奉献都是爱的回旋

 

 

公益慈善是企业回馈社会的最好方式,亚泰医药集团用实际行动证明着,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土地。希望能继续与省红十字会等公益机构、各爱心企业共同携程未来、奉献社会。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