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立足三尺讲台 描绘大好河山”吉林大药房感恩教师节——吉林大药房2020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四十二)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三寸粉笔,三尺讲堂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今天如期而至,教师们承载着传播知识和思想的时代重任,目前全国现有各级各类专任教师1732万人,这个庞大的职业支撑的我国庞大的教育体系。 

  都说教师像一支红烛,为后辈奉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能够用两个字来形容——燃烧,不停的燃烧。您在用青春播撒期望,播种幸福,您就是期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确定了910日为中国教师节,至今已有36年,感谢每一位老师辛勤培养,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才、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做出贡献。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吉林大药房联合品牌供应商开展公益活动,910日当天,所有教师顾客凭教师证到指定门店可免费领取鹿胎膏一盒,这个节日,吉林大药房为所有教师送去一份温暖与祝福。 

 

  本次活动,企业共选取18家门店为院校周边门店共同开展赠送活动,截止12:00,共有49名教师成功领取,他们有的是刚步入教师行业的带教老师,有的是夫妻教师,有的是已经退休的年迈教师,有的还在孕育着小生命仍然岗位上坚守...... 

 

上图:门店店长与年轻教师合照 

 

 上图:门店店长与夫妻教师合照 

 

  上图:门店店长与年迈教师合照 

   

 

  上图:孕妇教师领取鹿胎膏 

   

  看着每位教师脸上灿烂的笑容,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暖暖的,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吉林大药房温馨提示每一位辛勤园丁,请您讲课注意嗓子、请您久站注意腰椎、请您熬夜注意气血、请您注意身体健康,老师您辛苦了!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