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永安堂接受国家第四批心脏康复中心认证线上复核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号:【

 

 

  2020年94日,国家心脏康复中心认证专家福建省泉州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戴若竹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CCU主任申晓彧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陈桂英教授对亚泰永安堂进行全国心脏康复中心认证线上复核工作。亚泰永安堂医疗项目负责人李亚刚主任申维卓,及心脏康复中心团队成员共同参会。本次心脏康复线上复核工作是由国家卫健委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DQI)、国家心血管病研究中心、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病预防及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病预防及康复专业委员会联合认证,是全国第批心脏康复中心认证的重要环节。  

 

 

  复核开始,国家心脏康复中心认证专家组组长戴若竹教授对心脏康复中心的认证目的、要求及意义做出详细介绍。亚泰永安堂医疗项目负责人致欢迎词,并希望通过本次线上核查,专家发现并指正工作中不足,并表达了及时整改的决心把专家的指导意见有效的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好基层单位心脏康复工作。心肺康复科主任申维卓心脏康复中心建设情况、场地与设备、人员情况、五大处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专家组对医院康复中心的场地、设备、人员资质、急救流程、患者感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专业细致的线上视频复核,并针对康复病例询问了中心人员相关理论知识、人员培训、药师审方、评估量表使用情况、运动处方的制定等相关问题。此次复核,专家组给与了中肯的指导和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敲响警钟。  

 

  最后,亚泰永安堂医疗项目负责人李亚刚对专家组的专业点评表示感谢,并表示亚泰永安堂会积极改正自己工作中不足,并积极向上级单位学习,苦练内功,不断完善心脏康复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亚泰永安堂心脏康复中心全体人员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基层心脏康复工作指导和帮助患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控制危险因素,构建一种科学的健康管理方式。  

 

    

  亚泰永安堂心脏康复中心简介  

 

 

    

 

 

    

    

 

 

  亚泰永安堂“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为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与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主要的目标是实现患者出院后的连续管理,为心血管疾病患者在急性期、恢复期、维持期以及整个生命过程中提供的生理、心理和社会的全面和全程管理和关爱。通过二次预防实现生命预后的全面改善,真正的回归社会。心脏康复中心现有心脏康复评定区运动康复场地健康宣教区、运动训练场地,设备包括:垂直律动机、医用抗阻训练器、气囊式增强型体外反搏装置、神经肌肉刺激治疗仪、积分波磁场治疗仪、体外膈肌起搏器、电脑中频治疗仪、有氧运动设备等。心脏康复适宜人群:慢性稳定型心绞痛、慢性心力衰竭、冠脉搭桥术后、冠脉介入治疗术后、心脏瓣膜置换术后、心脏起搏器术后、心脏移植术后和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周围血管病等。  

  通过这次复核,亚泰永安堂将进一步加强心脏康复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改进不足、优化流程,做好基层心脏康复工作,最终实现患者构建科学自我健康管理方式,享受美好生活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