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送岗位进校园促就业——吉林大药房校园展魅力金秋招聘忙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对接,落实人才培养战略,帮助高校学生顺利完成校园到职场的过渡,11月2日,吉林大药房人力资源部走进长春中医药大学,为处于就业茫然期的学子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助力高校大学生就业。在校园通过宣讲企业的概况、文化、岗位信息等多方面凸显企业魅力、吸引校园人才。   

   

上图: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宣讲会现场  

  校园招聘一直以来是吉林大药房人力资源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为企业获取校园人才资源的重要途径。2020年伊始疫情之下、招聘工作举步维艰,为满足人才需求,人力资源部迅速由线下校园招聘宣讲和面试转至线上宣讲、面试,积极为企业储备所需人才。2020年以来吉林大药房人力资源部通过线上和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多次走入校园、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教融合、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形成定向班及学徒制班,以保障校园人才的长期有效供应,并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激励学生勤奋学习、营造优良学习作风。  

   

上图:吉林大药房为通辽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  

   

上图:吉林大药房通辽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宣讲会现场  

  目前吉林大药房已和省内外52所大中专院校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包括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制药学院等学校、52所大中专院校中36所已形成定向班及学徒制班,并在设置定向班奖学金机制,鼓励学生2020年1月至9月期间合作院校已为企业提供校园人才490余人。  

   

    52所合作院校中长春市合作院校名册  

  伴随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才资源作为企业第一资源、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因素。校园招聘作为招聘人才的重要途径,为企业人才需求提供有效的补充,促使企业顺利实现各项生产经营战略目标。 未来,吉林大药房人力资源部将继续与合作院校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继续搭建维护好平台、有序推进校园招聘工作,助力高校学生就业同时,高效保证为企业提供契合度高的校园人才。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