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让健康管理深入人心,让健康行为感动春城——吉林大药房专职慢病管理师服务报道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号:【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健康的渴求越来越强烈。以“传染性疾病”为主要健康风险向以“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残疾-亚健康”为主要健康风险转变。吉林大药房始终践行“您身边的健康管家”服务定位,建立专职慢病管理师队伍,以倡导健康饮食、适量运动、疾病用药评估和筛查,帮助慢病会员的疾病转归不懈努力! 

  吉林大药房现以专职慢病管理师为会员健康服务主要践行者,通过健康检测、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为主要工作内容。专员健康服务使众多会员远离疾病的困扰,受到广大会员的好评。专职慢病管理师肖欢组织会员开展糖化血红蛋白检测活动,患者通过微信社群预约报名,参加活动会员40余人。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拉着慢病项目经理说“肖欢对我们这些老年人特别热情而且还有耐心,给我们安排各种检测活动,还指导我们健康饮食和运动,我们这些老年人都离不开肖欢啦... 

  

大世界慢病专员赵桂艳,同志街慢病专员黄方华,四分局慢病专员贾雪晶,建昌街慢病专员杨博在门店社群患教会上,为糖友讲解糖尿病足的危害及注意事项,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远离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用专业赢得了会员赞扬! 

      做好慢病会员全病程的服务与管理是企业社会责任,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减少健康危险因素,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为了百姓的健康,我们一直在路上!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