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和龙市税务局领导莅临亚泰龙鑫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号:【

    20201130日,和龙市税务局局长张宏一行领导,莅临亚泰龙鑫视察指导工作。企业总经理徐健和财务副总孔凡强共同接待了客人。  

  徐总对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做了介绍,张局长对企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作出重要指示。张局指出企业应该做好财税管理工作,并建立良好的风控监管机制,充分利用国家减税降负的优惠政策,促使企业更好发展,为社会多做贡献,造福一方。 

 

 

  孔总就企业涉税申报的财务工作向领导们作了汇报,针对税务新政方面的问题也向领导们进行了请教,税务局领导一一解答了疑问。  

  最后徐总代表全体员工对税务局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企业将继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创造出更多辉煌成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