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直播招聘抢offer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号:【

  2021年33014时,吉林大药房依托智联云端招聘平台,进行了“吉林大药房网络直播招聘会”活动,此次“直播+招聘”的新型招聘模式,是吉林大药房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和数字化浪潮下,利用云平台,对招聘模式的一种新探索和新尝试。 

   

  此次直播招聘采用了线上发布招聘岗位信息、线上互动问答、与求职者视频连线沟通面试等方式,为求职者提供了一场看直播、抢offer的创新视觉化招聘体验。“直播+招聘”的新型招聘模式具有“流量高、效率高、转化高”的特点,招聘企业可以零接触近距离沟通和面试候选人,有效提高了招聘转化率,同时可数据化管理候选人,保证后续一对一沟通,保持沟通热度,促进候选人快速转化。求职候选人则可以不受地域限制,通过更生动、更高效、更低成本的方式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在直播间充分展现自我优势和特长,让招聘过程更具有温度和人性化。 

  在直播中,招聘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吉林大药房的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员工福利等,此次招聘岗位包括健康管理师、收银员、专职夜售、中西医执业药师、数据管理工程师、O2O运营、新媒体策划等岗位,在直播互动环节招聘负责人也针对求职者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着网络直播的日益红火,吉林大药房因时而变开启了“直播+招聘”的创新模式,一方面在线上展现了企业广纳贤才的诚意,另一方面让求职者能够更直观的看到企业的状况。以直播作为招聘的创新渠道,不仅充分展示了企业的形象,而且有效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下一步,吉林大药房将继续依托线上云平台,逐步拓宽企业招聘渠道,为企业招聘合适人才,以人才助力企业新发展、以人才为企业提供新动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