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制药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亚泰医药集团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号召,庆建党百年华诞之 际,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紧跟国家经济 发展趋势、精准把握市场脉搏,创新机制 体制、融资融智,凝心聚力、坚定信心, 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亚泰集 团“二次高质量创业”事业中,为集团公 司创百年基业贡献力量!

    重温党的红色轨迹,加强党性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活跃员工文化氛围,组织62名员工在九台马鞍山基地开展党史学习,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活动。

 

 

 

 

 

 

    企业员工在三下江南纪念馆中认真观看抗日英雄罗明星烈士事迹展,沿着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一件件历史遗物将历史画卷重新铺展在我们面前,一幕幕的抗战场景带领大家真切的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致敬英雄。

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

全体员工将凝心聚力、坚定信心,

为企业二次高质量创业贡献力量!

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