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制药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号:【

  20211013日,亚泰制药“包装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至此,亚泰制药2021年组织“药物检验员、中药炮制工和包装工”三个工种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021年亚泰制药为强化一线技术人才职业技能提升,依据集团公司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要求,研讨制定《亚泰制药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亚泰制药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共组织52名员工参与三个工种竞赛;开展理论、实操培训6场。

  三个工种在理论考核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纪、认真思考、答题,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在实操考核的过程中,参赛选手规范操作,严格遵循关键技术要点与标准,展现了专业技术水平。 

  2022年,亚泰制药将持续深化职业技能提升,引导广大员工努力学习知识、提高技能水平,打造知识型、技能型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