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实战练兵 提升技能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号:【

  2021年12月14日,企业接到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吉林省药品检验检测技术大比武活动通知”。接到通知后,企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随机选派两名质检人员报名参赛。利用两天时间精心准备,于2021年12月17日8:30接到检验作业指导书及盲样,开始比赛,经过紧张的实验操作,仅用2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检验结果上报。在全省217家参赛药品生产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

  2021年12月29日,参加了在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行的大比武决赛,30家药品生产企业和9个药品检验机构78名选手,经过四个小时的实战比拼,亚泰制药取得全省参赛企业排名第十五名的好成绩,获得企业组“优秀奖”。

  企业将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不断学习法规、法典,通过实战练兵,提升检验人员综合业务水平,营造“钻研业务、崇尚技能、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浓厚氛围,发挥核心作用,把好药品质量关,为公众用药安全、有效提供可靠的检验技术支撑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