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制药成功召开2022年第九期线上患者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为使广大患者及家属了解更多肿瘤防治的相关知识,并扩大参一胶囊的患者熟知度,提升参一胶囊的品牌影响力,4月27日 14:00-14:45 亚泰制药成功召开本年度第九期线上患者教育直播会议,并邀请临床专家对肿瘤防治相关知识进行普及。 

  本次直播特邀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肿瘤科一病区副主任令晓玲教授做客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乳腺癌治疗现状及进展》主题讲座。讲座的最后令教授也针对广大患者朋友们提出的部分共性问题作出了解答。 

  截止14:45直播结束累计观看量达1185人次。直播中令教授对目前乳腺癌的发病及生存情况、乳腺癌的分型,诊断依据、抗血管生成药物联合免疫治疗的临床获益等内容进行了普及,同时也对患者朋友们提出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错过直播时间可以随时扫码观看回放。患教直播平台为患者创造了良好的与专家在线互动交流的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参一胶囊的品牌宣传。 

  为了提高参一胶囊的学术影响力,同时惠及万千肿瘤患者,科普肿瘤防治知识,亚泰制药将定期的推出患者健康教育会议,期待您的长期关注! 

  参一胶囊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I类中药单体抗癌药物,临床疗效明确,服用方便,为患者长期用药的选择之一。临床专家的肯定及支持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感谢各位专家教授的持续支持。参一胶囊“抗癌e站”将定期的进行相关线上学术会议,期待您的长期关注!

  战胜肿瘤,从参一开始!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