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亚泰生物药业职工线上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号:【

  仲夏8月,秋日的号角即将吹响,按照集团公司对人才“体能、技能、智能”全面发展的要求,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开展线上健身运动活动的号召,彰显亚泰集团“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文化氛围,亚泰生物8月6日组织员工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6公里竞跑活动,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四项精英人才共计19人参与此活动。
  

  

  选手们齐聚南湖公园进行6公里竞跑
  6时整,大家统一服装汇聚南湖公园,集中热身后,选手们整齐编队,开始竞跑活动。
  我们的队伍在企业总经理谢英林、常务副总经理宋水燕的带领下,选手们迈着坚实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向既定的目标出发,竞跑过程中,彼此的鼓励,洗去疲惫,响亮的口号,挥洒奔跑的热情,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和美丽的湖边光景映衬下,尽享运动带给我们的喜悦。

  

  

  通过开展健康跑活动,激发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养成跑步健身好习惯,作为企业的中高管及精英人才,肩负重任,是企业发展的引领者与助力者,更要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二次高质量创业”贡献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