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制药成功召开2022年第十三期线上患者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字号:【

    为使广大患者及家属了解更多肿瘤防治的相关知识,并扩大参一胶囊的患者熟知度,提升参一胶囊的品牌影响力,8月18日 19:00-19:45亚泰制药成功召开本年度第十三期线上患者教育直播会议,并邀请临床专家对肿瘤防治相关知识进行普及。

  本次直播特邀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宋爱英教授做客直播间,与大家分享《再谈中医药在肿瘤治疗中的特色和优势》主题讲座。讲座的最后宋教授也针对广大患者朋友们提出的部分共性问题作出了解答。 

 

 

    

  截止19:45直播结束累计观看量达到616人次。直播中宋教授对目前肿瘤发生发展内在过程进行分析解读。对于中医药在肿瘤领域所起到的阴阳平衡,免疫平衡作用高度认可。并且详细介绍了2例癌症患者在应用参一胶囊后的积极作用,让广大观众更为直观的了解参一胶囊的优势。同时也对患者朋友们提出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特别对于参一胶囊的长期服用提出了指导意见。错过直播时间可以随时扫码观看回放。患教直播平台为患者创造了良好的与专家在线互动交流的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参一胶囊的品牌  

 

  为了提高参一胶囊的学术影响力,同时惠及万千肿瘤患者,科普肿瘤防治知识,亚泰制药将定期的推出患者健康教育会议,期待您的长期关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