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双线工作、全员营销” 我们在行动系列 ——校企深度融合 储备营销人才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号:【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深入贯彻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双线工作、全员营销”工作要求,本着“早着手、早启动、 拓渠道、精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提高合作院校学生对企业品牌的认知,强化企业文化的载体作用,1023 日,吉林大药房为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2 级学生开展主题为“强化认知、规划未来”线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图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课件 


  本次讲座共有 570 名学生参加,企业主讲人从医药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发展前景、企业多年来发展的历程、企业文化及价值观、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度讲解,围绕“激情、态度、青春、荣耀”四个方面,通过丰富的职场经验和成长心路历程讲述了自我认知、企业品牌认知、就业方向定位及职业发展规划等知识,带领学生们感受企业职场魅力和文化精髓,帮助学生调整职场认知的偏差,准确定位职业方向。 


   

  图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线上直播数据 


  “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线上互动环节,学生们就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岗位发展和个人晋升通道等问题进行提问,主讲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提供了专业指导建议。
   深度融合,储备人才。以校企合作平台为依托,企业通过线上讲座的形式,营造了良好的企业品牌、文化宣导氛围, 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于营销人才的高度重视,为吸纳储备充足的营销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吉林大药房将秉承“任人唯贤”的理念,真诚欢迎每一位有雄心、有抱负,拥有阳光心态,能够脚踏实地地年轻人加入企业大家庭,共同实现青春梦想,共绘美好未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